【名單】喚醒古城長年沈睡行程 名單公布

不是聞香下馬,不對年代和掌故作計較,台南這座全台最古的老城,哪個部分醒著?哪個區塊長年沈睡?

而如若能夠長年沈睡–靜寂不動的住戶天井、不能輕易更動的小吃配方、湮淡的店頭招牌不作改寫,又是因著怎樣的條件維持?

作家舒國治,數度、或片段駐足台南,帶領你走進府城人未曾察覺的思考脈絡中… 

獲邀參與名單
學圃/蘋果/阿寶/啟南/狐狸/猩猩/花花/捷寶/秋娥/小欠/
小哈/吉娃/慧香/阿華/毬/姍姍/怡婷/妤臻/Rose/bb/Ping/

2 回應

  1. 我想問,那個姍姍是我嗎?

    ps,好奇怪哦,每次小旅行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都剛好不是上厠所就是在上課。。。

  2. 剛剛看了一下自己寄出的報名表…
    發現之前把email寫錯了
    可以麻煩主辦單位
    再寄一次通知信好嗎?(更新位置如所附)
    好讓我確認一下那個阿寶是不是我
    謝謝

發表留言